Search

最新政府民望輕微回升 林鄭月娥評分僅得24.2分 - 港聞 - 即時新聞 - 頭條日報 Headline Daily - 頭條日報 Headline Daily

food-grade.blogspot.com

香港中文大學亞太研究所今日(24日)公布最新的特區政府及特首民望報告,研究所在6月22日至29日以電話隨機訪問707位18歲或以上的市民。研究所針對政府表現的滿意度、特首、三位司長表現評分,以至對特區政府和中央政府的信任度,雖然較5月份有所上升,惟統計顯著性檢定顯示其差異均不呈顯著關係,反映上升幅度仍屬輕微。

市民對特首林鄭月娥的民望最新評分為24.2分,較5月份的評分上升2.0分。至於對特區政府表現的滿意度有小許上升趨勢,13.9%的受訪市民表示滿意特區政府的表現,較5月份上升0.9個百分點;表示不滿意的有66.3%,較五月份下跌1.6個百分點,回答「普通/一半半」的則有19.0%,較、5月份高0.1個百分點。

在對三位司長表現的評分則均有上升。其中,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的平均評分為25.5分,較5月份上升1.9分;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平均評分為29.6分,較5月份上升1.7分;而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的評分為18.6分,也較5月份上升2.0分。

信任程度方面,有18.1%的受訪市民表示信任香港特區政府,較5月份高2.5個百分點;表示不信任的則有58.0%,較5月份下跌2.5個百分點;而回答「普通/一半半」的有21.5%,較5月份下跌1.0個百分點。對於北京中央政府的信任度,就有13.9%的受訪市民表示信任,較5月份上升0.2個百分點;表示不信任的則有66.6%,較5月份下跌1.6個百分點;而回答「普通/一半半」的有16.6%,較5月份上升0.8個百分點。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July 03, 2020 at 02:22PM
https://ift.tt/31E3uzB

最新政府民望輕微回升 林鄭月娥評分僅得24.2分 - 港聞 - 即時新聞 - 頭條日報 Headline Daily - 頭條日報 Headline Daily

https://ift.tt/2YeLhGP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最新政府民望輕微回升 林鄭月娥評分僅得24.2分 - 港聞 - 即時新聞 - 頭條日報 Headline Daily - 頭條日報 Headline Daily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